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

请求尽快解决农行新区12号楼1单元201室内温度只有14℃的问题

2021-01-09 16:15

您好,为照顾失能的母亲,家里租住在农行新区12号楼1单元201。进入供暖季以来,随着气温降低,家里温度越来越低,今天更是降到了14℃,远低于国家标准。打房管局供热电话,工作日永远占线,休息日又没有人接。 目前家里住着两个年过古稀的老人,且其中一位失能,卧床不能动,目前只能紧闭门窗,靠电暖气取暖。 总书记说,群众冷暖无小事,恳请市长关注此事,尽快协调解决为盼!


市长回复:2021年1月20日

敦化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

您好,关于您留言反映的问题,敦化市人民政府责成敦化市房产管理局调查处理,答复如下:

敦化市房产管理局回复:

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检测,农行新区住户室内温度低的主要原因是室内供热管道堵塞。根据《关于印发城市供热管理办法的通知》敦政发200536号,如用户室内温度达不到供热标准的,热经营企业要进行退费。

  在管道疏通后经过跟踪现热用户温度明显提高,达到国家标准。住户也表示现在家里很暖和,对我们工作表示认可。同时敦化市房产管理局将督促供热企业加大供热力度,提高农行新区住户的用热质量。




版权所有: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: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:2224030001

联系电话:0433-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