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

社保

2021-08-17 13:24

请问长春市社保,在敦化市可以用吗?


市长回复:2021年8月19日

回复单位:敦化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
      您好!关于您留言反映的问题,敦化市人民政府责成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调查处理,回复如下:
      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回复: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负责参保人员的养老保险、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。根据诉求人反映的情况,在长春的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停止缴费后想转移到敦化,需要参保人户口所在地为敦化或敦化有单位为其缴纳养老保险。保险转移后可以在敦化继续缴费,累计缴费至少满15年,同时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可以在敦化办理退休并享受养老保险待遇。非敦化户口应在敦化本地缴费至少10年。
      办理材料:1、敦化户口需要携带身份证、户口本;
    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  2、单位缴费需要单位人事携带签订劳动合同备案名册办理。
      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工作人员已与诉求人电话沟通,诉求人已经了解关于自己的养老保险、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的情况。如有其他疑问可以拨打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咨询电话:0433-8512333。

版权所有: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: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:2224030001

联系电话:0433-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